close

讓好男人自動靠過來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?
愛情也需要諮詢師 ~
韓國熱銷30萬冊,眾人熱烈期盼 ~ 終於上市了!


人氣專欄作家金太勳Kim Tae-hoon的門診戀愛實例

我在戀愛諮詢的廣播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時,每天收到許多的來信,裡面訴說著許多戀愛中迷失方向的故事。其中有些人需要忠告來為他指引方向,也有些人需要幫助,讓他能更確認自己所做的決定。

隨著每個人故事的不同,有些人並不希望我指引他找到正確的路,而是希望我能同意「我可以繼續愛著那個人」。

在某些故事中,我偶爾也必須坦白地、難過地告訴他們「那個人並不愛你」的事實。

只要是人都會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,在愛情和戀愛中,或身陷在複雜感情中的人們也不例外。花心大蘿蔔的另一半絕對永遠不會相信他所愛的人是花心的人。但在這個時候應該要有個冷靜的人站出來告訴他「別被自己騙了,你必須和他分手」才行。

那就是我寫這本書時,最感到困擾的部分,打開這本書的人,不就是想要找尋一個冷靜而正確的答案嗎?

本書不是要告訴大家如何找到解決的方法,而是要讓大家看到各種不同的愛,然後透過這些例子,讓大家回頭看看自己的愛情。在透過照這面鏡子時,如果你發現「我的愛情原來是那麼地美麗,那麼地美好」的話,那我要誠心地恭喜你。但如果你的答案是相反的,請你不要失望,因為生命會繼續,愛情也會重新再開始……

在愛的世界裡唯一可以獲得勝利的路,就是逃亡。

-拿破崙

拿破崙所說的話永遠是那麼的悲傷,因為每當開始一段新的愛情時,就算明知道會失敗,也得像個士兵一樣站立在戰場上。

如果有人現在正想要談戀愛,我希望他們能夠真正地獲得幸福,希望他們在愛情這條路上不要有離別或是爭吵、傷害,如果能夠真心地把對方擁抱在懷裡那該有多好,希望大家能夠忘記拿破崙所說過的這一句話。

在結束廣播節目後,走在回家的路上,當時沒有告訴聽眾的忠告和言語總會浮現在我腦海裡,然後我回想自己的過去,後悔又感嘆著自己年輕時若是有現在這樣成熟的想法,就不會在那時輕易地結束感情了。也許是因為這樣吧,我開始讓每天的生活像是在星期三主持節目一樣地和別人見面,開始避免一個人單獨獨處,我想藉由一些酒精和幾句輕鬆的玩笑話送走自己過去的愛情。

-金太勳

「不要放棄!生命會繼續,愛情也會重新開始。」

本書特色

◎?從真實愛情故事中舉出實際例子,提供見解與方法。
◎?在知識爆炸、競爭劇烈、精力疲憊的今天,談戀愛也可以培育智慧,讓愛情充滿了品味。
◎?「快樂」可以說是愛情的泉源,只要不斷地善用它,便能提高雙方的生活品味與愛情的濃度。

作者簡介

金太勳Kim Tae-hoon

在高中時期是個問題學生,在大學時專攻研讀佛教文學,經過五年的時間終於結束了大學生活。

因為討厭打領帶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,因此第一份工作是擔任音樂雜誌的記者,一年後加入了Universal Music Korea,擔任EMI Music Korea的自由作家,目前主要擔任流行音樂的專欄作家。

曾經在京仁廣播電台 IFM 主持〈有音樂的早晨〉,衛星DMB TU Media 33〈金太勳的City Pop〉擔任DJ,另外從2005年11月開始在KBS電台的DMB中主持〈金太勳的Freeway〉。

在沒有主持節目的時間裡,喜歡踢足球和下棋,另外也非常熱愛潛水和攀岩等運動。是個愛聽音樂和看書以及愛睡懶覺的單身男性。

KBS 2FM 主持《春夏秋冬完美我的人生》的〈重出江湖的專家,戀愛門診〉單元
MBC FM 主持《早安FM》的 〈Don’t tell momo〉單元
MBC FM 主持《打開世界的早晨》〈No Music,No Life〉單元
SBS FM 主持《玻璃箱子的美麗日子》〈Behind Music〉單元




  • 原文作者:Kim Tae-hoon
  • 譯者:林美惠
  • 出版社:漢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arlyle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